close

7  

話說最近choyer已經紅到聽說很多人平常用原價買都買不到,

因為賣太快一直買不到這樣,但是又快過年了,

大概有兩百個人跟我說他們的年終獎金早就準備為了choyer留下了

 

所以有求必應如我,當然又厚著臉皮去問他們願不願意在年前加開一波呀~

過程我有多麼煩就不多說了,我真的超怕我一早起來被他們封鎖之類的

不過結果是成功的就好,所以大家準備摩拳擦掌吧!!

 

話說我前幾天因為隔一天要去拍照,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天氣太冷

有時候我都懶得洗臉(對啦我真的很怕冷就不想碰水阿!!!!!)

然後我的臉摸起來都超粗糙的,一上妝就有屑屑,拍照起來真的超醜的

緊張如我馬上敷上洗顏泥,我必須承認因為用到後期膚質變很好

所以我都很懶的敷,但是每次這種急救的時候他都不會讓我失望

你們看下面這張照片,我一敷完洗完澡照鏡子就一直超自戀的

一直問獅子說,ㄟ,你看,你女朋友皮膚好好喔~~

然後他又一直吵著要我幫他敷= =(之前就有說過他三十歲但是皮膚超好都要多虧我之前勤幫她敷洗顏泥)

1  

 

我特地用閃光照,因為很多皮膚照閃光燈開下去小毛孔痘痘膚色不均都無所遁形

但是很明顯的,我沒有!

 2  

要拍照的時候一早起來那個皮膚更是讓我驚呼連連,因為保濕清潔有做好

洗顏泥對膚質又有超大幫助,整個臉發光又白嫩

 3  

 

超級像蛋白的,更不用說我天天都有乖乖再用眼霜,所以沒什麼黑眼圈跟眼袋

 4  

Choyer的眼霜跟洗顏泥我敢說我真的一輩子都不能沒有他們吧

把女生最重要的皮膚跟眼睛都幫我顧好好,而且我覺得雖然我年齡一直在前進

但是我皮膚也一直在進步沒有因為年紀越大越退步,我希望我三十歲會比現在更好!!!

 5  

6  

然後蔬酵淨s我就不多說了,直接來一張今天拍內衣時自拍的照片,直接證明依然維持得當!!(不過我還想更瘦啦~但是依照我現在晚餐可以吃一碗拉麵配一鍋泡菜鍋,我覺得沒胖就要謝天謝地了= =)

 7  

再來下面是我最近收到的訊息,有的有隨手截下來可以分享給你們看喔!!

洗顏霜:

1.

 8  

 

2

 9  

 

3

 10  

 

蔬酵淨

 11  

 

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y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